堕落之羽

aph两个坑,ff14一个坑,早填早爽

书信三部曲《粉红色信封》迟到了多年的纠缠不休

1.不用配合前文阅读。因为换了主角,乙女向。受害者就是在看这个信封的你。

‌换了主角之后好怕你们不喜欢嘤嘤嘤

2.风格和灵感均出自一把青草大大的燕青咕哒情书三部曲。

3.纯粹为爽而爽,为黑而黑。人设属于本家,ooc属于我,我的预警打到这个份上了,就不要来找茬了。

ok?↓

你已经退出那个组织四年了。

你从小被黑道组织养大,成年之后也加入了该组织。

终于在某次行动之后,你领悟了自己这样子是不可能长久的,会被警察追杀一辈子,一辈子!

东躲西藏一辈子!像一只老鼠一样!

你迅速反叛,做了警方的证人。

还站在警方的那一边,把曾经的同伴都送进了监狱。

所有人都落网了。

但是还差一个人,迟迟没有找到他的行踪。

奥利弗•柯克兰。

这位曾经一起长大的伙伴,也却是最看不透的一个人。

他的厨艺很好,有时会给你一些他自己做的甜点。他也会耐心的听你说话并跟你聊聊天。

可是有时候他又会用一种意味深长的眼神看着你,那目光包含着太多的东西。

一转眼四年过去了,当你已经过上普通人的生活,甚至也找个普通人准备嫁的时候

却发现婚礼现场所有宾客都收到了一些照片。

照片上赫然显示未婚夫跟另外一个女人的暖味不清

自己居然被另一半戴了绿帽子!!!

而未婚夫也磕磕巴巴的半天说不上一句话。本来还想听他解释的,这下好了,这婚前出轨算是石锤了。

你的暴脾气一下就上来了,一把扯下头纱说我不嫁了,气冲冲的离开了教堂。

之后,你不够未婚夫的哀求,断绝了跟他一切的关系。然后搬到了另一个陌生的城市。

几个月后的某一天晚上你回家的时候,才想起来自己的邮箱已经很久没清理,此刻一定塞满了很多的广告传单或者是名片之类的纸片垃圾。

可当自己打开邮箱的时候发现里面干干净净的,只有一封粉红色的信封。

虽然你很疑惑,但是还是拿了信封,打算回房间去看。

回到房间,关上了门。

你拆开了信封。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晚上好!

说实话,你邮箱里那么多的纸质垃圾,你到底是多久没清理过啊?可惜我并没有找到有关于你的,有价值的东西,于是全部都帮你扔光了,不用感谢我噢?

放心好了,阅读完这封信不会浪费你多长时间,我知道你最近回家都很晚,每次泡完脚都想早点睡。

我也不会浪费你多少时间。

所以我就直接挑明了

我喜欢你很久了,miss

我想你肯定在想这是哪个随便的男人寄来的信。

你慢慢看下去你就会知道了

顺便……想起我是谁。

不知道有件事情你还记得不记得。

在很久之前,你曾经救过我。

当时我很清楚,我们都是组织培养出来的炮灰,用完即扔的棋子。就算我们死了,也会有一堆替补补上来

所以有一次条子围剿的时候,我中弹了,理所当然,我也放弃了对生的渴望

但是你不一样。

我明明看到你身子都在发抖,可是你强忍着恐惧用了紧急措施给我止血,一副快哭出来的样子求我坚持住

哈哈,我最后当然没事了。

因为这件事情,我也注意到了你,我们也理所当然地成为了伙伴。

你曾经跟我去夹娃娃机,你夹了半天夹不上来。然后我就把我身上的游戏币都给了你,你有点不好意思的冲我笑着。

你曾经很讨厌掺着蓝莓果酱的面包,但是因为知道是我做的,还是接过吃了下去,还夸我做的好吃

你曾经也有失手的时候,当另一位伙伴死在你面前时,你有些崩溃的在我怀里哭泣

“奥利,我只剩下你了”

是啊,我也只剩下你了。

从你救下我的那一刻起。

我清楚的知道我们是同类,是永远见不得光的肮脏老鼠。

不仅不能被别人发现我们的存在,组织的存在。

还要时时刻刻提防警察随时的绞杀。

谈爱太过愚蠢。

所以我想那就干脆保持现状好了,就算你永远不知道我喜欢你,但是能够一直待在你身边也是好的。

……

直到你做了一件,令所有人,包括我都想不到的事。

你联合警方埋葬掉了整个组织。

曾经的同伴都被你亲手送进监狱,他们的咒骂声你置若罔闻。满心满眼都在想过上正常的生活,就连我也被你拖下水上了警方的通缉令。

噢,好吧。

本来我心想呢,只要你高兴,并满足于现在光明正大且普通的生活

那我也不去打扰你。我就在暗中默默的观察你,保护你,这样就够了。

然后呢?你又做了什么?

你居然要跟其他男人结婚了?

我很清楚的知道我应该松手了,虽然我很喜欢你,喜欢得简直不知道怎么办才好,但是有一句话,喜欢一个人就要让她幸福吗?我也想让你幸福。

可是啊,我真的做不到。

凭什么?!

他凭什么?!

Fucking fiance!

我们相处了十几年,而你现在抛弃了曾经的一切,抛下了我,打算去跟一个陌生男人一起过完后半辈子?!

你在想什么呢?

你。在。想。什。么。呢?

咳……抱歉抱歉,用这种审问的语气说跟你说话。但是,体谅一下吧?毕竟能让我这么生气的小姐只有你一个了。(笑)

现在,想起来我是谁了吗?

十几年了,我们相处这么久了,你应该也很清楚我是个怎么样的男人,我自私又卑劣。

果然呢,比起在暗处眼睁睁的看着你嫁给其他男人,还是把你抢过来比较好,未婚夫又怎么样?我根本没把他放在眼里。

好了,躲猫猫的游戏到此结束。

我很快就会来找你。

所以快逃吧,快走吧!越远越好!















太迟了,我天真的小公主。

没有用的。

放弃抵抗吧。

无论你跑的有多远,我都会追着不放,直到把你抓回我身边

我前面也说过吧?

本来我想就在暗中观察你,保护你就好了。

但是现在因为你,我不得不改变我的计划。

你肯定还记得你婚礼上出现的那些照片吧?

跟他出轨的那个女人,本来只是我请的演员。本来打算只是搞点暧昧,拍几张照片就完事了。

但是令我跟她都没想到的是,你的未婚夫居然真的有想出轨的心。

就这种表里不一的人渣,名副其实的垃圾。

果然还是我比较好,对吧?

让我猜猜……看到这里的你估计已经不想再继续看下去了。

抱歉呢,让你听一个疯子单方面喋喋不休的示爱这么久。

你现在就想打开房间的门去报警对吧?

然而我早就知道你的手机不小心泡水了,目前还在手机维修店修。

唯一可以报警的只有走廊上的座机。

那么就随你的愿好了

快点开门吧……?






真可惜,你居然选择了继续看下去。

呵呵……既然我亲爱的听众这么好奇我做过的事情,那我就一五一十地讲好了。

拆散你们,只是计划中的第一步。

就算你们两个掰了,但是我想呢,哪怕你洗掉了过去的身份,重新开始,也找了新的工作,那么每天你上班的时候都肯定都要进行打卡登记的,如果你突然消失不见的话,你公司报警可就麻烦了。

傻子才选择在这种情况下把你带走。

于是呢,我以你前男友的名义不断的给你寄来鲜花或者一些小礼物,假意复合。

我太了解你了

我们可是相互陪伴了十几年

我明白,这种背叛你的男人,你绝对不会要。而且还会离他远远的免得心里隔应。

你果然中计了,我当时在街角的拐角处清楚地看到,你把鲜花都扔进了垃圾桶,然后很生气的说还送这些东西来恶心我干嘛?我再也不会回到这里了!

再然后你就果断的辞职,于几个月之前搬到了现在的这座城市,再次重新开始了生活。

可是,虽然找到了一座不错的房子租了下来,但是你也不急着找新的工作,每天都很闲的样子。

“小哥哥,我要不要也来跟你做面包好了,感觉在温暖又香气四溢的面包房里工作是一种幸福”

想起来了吗?你说的这句话

你先不用着急着搜你的背包是不是被我放了监听器?

我根本就没有放

你再好好想想

你说这句话的时候,有没有第三个人在场?

当然没有了。

跟你关系很好的那个面包店的男性店员。

就。是。我。啊

先不要着急着否定这有些惊悚的真相。

你想想看,组织毁灭已经四年了,警方找到我了吗?

没有。

而且你的易容跟化妆都是我教的,没想到接触那么久了,徒弟居然丝毫竟然认不出师傅来

而且你还曾经夸赞我的面包有股熟悉的味道,好像一个朋友。

不过你就算如此的迟钝,但是你的警惕性还是存在的

我跟踪你回家,居然被你发现了!

幸好我随口胡绉了一句我未婚妻也住在这附近,消除了你的疑心。

不对,不是胡绉,这本来就是实话。

你很快就是了。

我的机会来了,

粗心的女孩。

经过我的观察,就算你出门的时候正门都会锁好,但是后门你从来都没关心过,我发现那个锁很旧了,只要我用一些小工具……

哈哈哈。

会发生什么呢?

只要你打开房间门就知道了

没错,当你看到这封信件的时候

我已经躲在你家里很久了。

我打算确认你进入了你房间之后,我就从厨房底下一个很大的空橱柜出来,

然后就站在你房间门外面等着。

等着,再次和你重逢

什么,房间门上锁了?

没关系哦,我有你房间门的钥匙。

我刚进来这间屋子我就猜到你肯定会来这一招,已经提前拿好了。

好了,现在呢——

你是要主动开门迎接我呢?还是我自己开锁进去?

柯克兰夫人——?


你未来的先生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不可能……就算他已经来了,速度肯定也没这么快

你心想着,觉得奥利弗现在肯定还在厨房,虽然不排除他手上有刀,但是现在赶紧开门离开房间,然后赶紧跑到他已经撬开好的后门直接逃。

但是转念一想,他整封信都在诱导你开门

说不定他的速度真的就这么快呢

随后,你的整个计划被直接打破。

你听到了他的声音

不再是他为了接近你,而装出来的面包店店员的声线。

是阔别了四年之久的奥利弗真正的声音。

他似乎是将头抵在门上,低低地念着你的名字

然后又像一位身处于苦恋的绅士,给他深爱的淑女诉说着自己的爱语

扭曲又病态

突然他的声音戛然而止。

随之取代的是钥匙渐渐转动门锁的声音

这令你毛骨悚然

你瘫坐在地上

同时你也很清楚的知道自己——

不止现在,在很久之前

你就已经被这个恶劣的男人给抓住了

在你们的命运纠缠的那个雨夜

从你救下他的那一刻起

——完——

谁说青梅竹马干不过天降的(尬笑)

评论(34)

热度(412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