堕落之羽

aph两个坑,ff14一个坑,早填早爽

[HGR组]求助,怎么摆脱无爱的现任和缠人的前任。


(上)


“本田植物园”:

如题。

贵安,我是一位常年在国外工作的日本人。最近烦心的事还是挺多的。就算没有解决的办法,我想说出来的话,可能心里会好受些。

事情是这样子的,我有个很关照我的男朋友,就叫他绅士先生好了,他一直都很关照我,无论是生活起居还是工作上,但是每次我问他爱不爱我他总会脸红然后含糊其辞。本来这样也没有什么,可能是他不擅表达吧。

直到某一天,我从他大学同学的嘴里知道了绅士先生的过去,原来绅士先生曾经有个深爱的初恋女友,甚至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。直到那位初恋小姐因意外事故去世。此事才作罢。

你们明白这种感觉吗?那就是,如果初恋小姐不死的话,根本就轮不到我。

死的早的人永远都是心中的白月光,那最后相伴到老的人,最终成了蚊子血。

以前我总觉得这句话是玩笑话,没想到现在成真了。

难怪我问他爱不爱我他总是含糊其辞,他的心里一直有另外一个人的位置,我再好也是插不进去的。


“哈迪斯跳起来打膝盖”:

来早了,坐等后续。


“空条徐伦里道德”:

同样来早了,养肥了看!


“洛杉矶四点钟的太阳”

楼上别水了行吗?


“本田植物园”

此时我的初恋,不过也是前男友了,就叫他英雄先生好了,好像意识到我对现任有点心灰意冷,开始旁敲侧击献殷勤,还经常以好朋友的名义邀请我出去玩。因为他这个人很热情,搞得我想拒绝都不好意思。

我不懂英雄先生在想什么。


“深夜蹦迪”

好像某些三角恋剧情。


“本田植物园”回复“深夜蹦迪”

然而这两个人在下现在都不想理。

是这样子的,我之所以想躲着我前任,是因为当初他突然跟我告白,当时还年少没有考虑那么多,就答应了,在一起的时候也是真的甜过。直到后面他渐渐冷淡下来,我还很奇怪,直到他在学校得罪了某个人,那个人就把他的过往全都在论坛爆料出来。

扒到什么程度呢?连他曾经跟谁交往过都写了出来。还附上了照片

我看他其中一任长的跟我真的很像。

原来如此,把我当做替身了,后面应该是发现我跟那个人除了容貌像,其他的一点都不相似,当替身的计划就落空了,就对我冷淡了。

什么感觉呢,感觉一颗心都沉下来,恰好后面我搬家,我跟他提了分手,没等他回应我就跟父母走了,去另外一个城市读书。


“本田植物园”

本来事情该到这里就结束了,但是没想到直到我工作之后我又重新遇到了他,他似乎也很惊讶,然后以一副老朋友的姿态留了我电话号码。

之后对我怎么样?我上面也说过

但是因为这些过往我真的不想理他。我甚至都懒得跟他维持表面上的好朋友关系

挺累的。


“本田植物园”

去睡了,晚安世界。

明天还要工作,晚上下班再把事情讲清楚了。


——帖子更新截止——

评论(8)

热度(232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